1.png
 
驗到兩條線的隔天,老公就陪我就到同事推薦的樹林惠生婦產科掛號。
惠生診所是去年才從從樹林車站搬過來保安路的,
新大樓非常氣派、舒適,有別於一般婦產科給人雜亂窄小的感覺。
同事推薦的是李孝醫師,但因為自己平常去婦產科就很怕遇到男醫生,
所以就特別選了女醫師張千惠(畢竟是要陪我們走過十個月的嘛),
希望能多少降低些不安。
 
 
張醫師的門診非常熱門,我晚上八點到婦產科,。
門診看到20號,我現場掛34號,印象中是將近十點才叫到我。
在進門診室之前會先到隔壁衛教室,因為是初診,護士先問我今天來看什麼,
我愣了一下,脫口而出:「呃...兩條線!」
護士笑了,應該對我這種菜鳥媽媽的手足無措司空見慣了吧。
她拿出一個不知是算什麼的紙盤轉啊轉的,是算預產期用的嗎?
這時我才想到預產期這回事,好想知道預產期呀~~
 
 
等了好一陣才終於見到醫師。
來診所前先爬了不少媽寶版的文,
很擔心自己會不會週數太小而要照陰道超音波,更擔心子宮外孕,
緊張到一直扭手指扭個不停。
 
進了門診,護士先請我到超音波室躺著、在我肚皮上抹了冰涼的超音波膠。
等醫生也進來後,護士才放孩子的爸進來超音波室
讓我們一起見證寶寶的存在
 

2.png

 
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寶寶的模樣,
只有五週大,但是用腹超已經可以很清楚看到的小小胚囊,
醫生說著床的位置很OK,要過兩週再來回診,看能不能聽到寶寶心跳,
如果順利的話,也可以拿到媽媽手冊跟進行第一次產檢的抽血囉!
 
寶寶加油~
 
line-3.gif
診所資訊:惠生保安婦幼診所 【 惠生也開FB囉
地址: 238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190號
電話: 02 8687 5678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六08:30–21:30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
    Cynthia

    西西亞。大肚婆叨叨絮絮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